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管樂踩街嘉年華 惠文小樂手萌翻

來自新北的惠文領袖樂隊小小樂隊一出場,萌翻全場。(記者李容萍攝)

來自新北的惠文領袖樂隊小小樂隊一出場,萌翻全場。(記者李容萍攝)

2019/04/29 06:00

〔記者李容萍/中壢報導〕邁入第十六屆的「桃園管樂嘉年華」,昨在中壢鬧區進行管樂踩街、管樂馬拉松,十六組管樂隊與行進樂隊,下午從桃園市立圖書館中壢分館沿中壢區復興路步行至中央東路,青春熱情的行進樂隊演出,讓樂迷們看得目不轉睛,報以熱情的掌聲、喝采。

踩街隊伍由陸軍專科學校軍樂隊率先踩著自信沉穩的步伐、演奏磅礡軍樂展現壯盛軍容,一出場就博得全場熱烈掌聲與歡呼;來自新北的惠文領袖樂隊小小樂隊成員萌翻全場。市府今年邀請桃園姊妹市韓國龜尾市金烏工業高等學校管樂隊、馬來西亞巴卡杜瑞聖約翰軍銅樂隊一同參與演出,場邊傳出「歐巴來了」驚 呼聲,日本千葉縣私立東海大學附屬浦安高等學校也參與管樂馬拉松。

市長鄭文燦下午出席活動,預告五月四日、五日晚間七點,在中壢區中正公園將舉辦「桃園傑出管樂團」音樂會,將由桃園交響管樂團、星空交響管樂團、汲音交響管樂團及春之聲管弦樂團等四組桃園在地團隊,帶來不同風格的音樂曲目;五月十一日下午四點,在桃園區陽明運動公園,也將由龍潭愛樂管弦樂團與朱宗慶打擊樂團合作演出「管樂vs打擊管樂主題秀」,同日晚間七點「磅礴軍樂夜」,由陸軍軍樂隊帶來響徹雲霄的樂音,讓市民感受不同風格管樂的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