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旌旗教會職博會 外商開百萬年薪

2019/04/28 06:00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台中旌旗教會廿七日舉辦「職場博覽會」,有近四十家廠商受邀參與、釋出約五百個職缺,現場有上千人前來求職與跨產業取經,還有跨國外商企業開出百萬年薪職缺,並同步舉行產業說明會,吸引求職民眾擠爆會場。

旌旗教會主任牧師蕭祥修表示,今年的活動有別於一般「就博會」,不只幫助需要找工作的人謀職,更為有意轉職、甚至仍在職的人開拓更寬廣的職涯眼界。活動三大主軸包括「徵才博覽會」、「產業說明會」和「企業名人講座與工作坊」。

活動發起人、外商公司資深副總經理莊懷德指出,今年的徵才廠商較去年增加近二成,產業別也較往年多元且廣泛,主要是過去兩屆活動所媒合的企業主與就職者,彼此回應都非常正面,才能一年比一年豐富盛大,人潮一年比一年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