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模範婆媳 29對獲表揚

2019/04/27 06:00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溫馨的母親節快到了,新北市婦女會舉辦「模範婆媳」表揚,市長侯友宜到場致意,他表示家庭要幸福,主要仰賴婆媳的和諧,彼此多些體諒、支持與關心,就能促進家庭和樂,進而創造三代同堂的幸福家庭。

永和區的潘玉錢在廿年前從越南嫁來台灣,曾因語言和生活習慣不同而暗自垂淚,她懷第一胎時想吃西瓜,跟公公比手畫腳溝通半天,結果公公買了一堆地瓜;婆婆蕭李碧桃說,兒子的身體略有障礙,但媳婦真誠相守、不離不棄,也幫忙經營彩券行,夫妻同心,兩個孩子已就讀高中,三代同堂和樂融融,今年過年籌畫家族一百多人的聚餐,媳婦的付出讓全家人很感動且讚譽有加。

全市二十九區各有一對「模範婆媳」接受表揚,分別是板橋區孫黃素英、謝秋樺,中和區高美珠、陳靜惠,永和區蕭李碧桃、潘玉錢,土城區賈文岡、蘇曉貞,樹林區林劉雲、林麗甄,鶯歌區陳林惜、劉芳蘭,三峽區詹劉秋月、許惠祝,新莊區莊蔡秋煖、蔡宜真,蘆洲區李林美津、陳瑞玲,五股區詹塗彩霞、郭淑美,泰山區黃竹妹、彭秀鳳,林口區李華玉、呂惠媛,三重區葉胡玉枝、陳怡陵,汐止區胡尾、陳玉雯,萬里區林李美足、葉敏玲。

金山區賴簡牡丹、賴許素卿,淡水區邱美春、吳崇玉,八里區周麗卿、洪淑惠,三芝區江素慎、李金鳳,石門區李宜玲、吳佩樺,瑞芳區許陳配、江美妍,雙溪區簡黃崑、張明月,貢寮區林簡數、陳麗虹,平溪區曾林碧、林秀娟,新店區王蘇雲、徐維萱,深坑區高于、鄭淑惠,石碇區藍王秀玉、陳淑華,坪林區陳鄭治、林美露,烏來區陳茂妹、陳思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