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科之心上樑 預定明年營運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三)第一任內首件BOT案︱內科之心(下圖)昨日上樑,預定將在明年第一季啟動營運。(記者羅沛德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三)第一任內首件BOT案︱內科之心(下圖)昨日上樑,預定將在明年第一季啟動營運。(記者羅沛德攝)

2019/04/24 06:00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第一任內首件BOT案「內科之心」昨舉行上樑典禮,預定二○二○年第一季啟動營運,在五十年契約期間內,將可望為台北市政府和市民帶進九十一.八三億元收益與每年三千個工作機會。柯文哲昨揭曉「內科之心」創新育成基地正式名稱「t.Hub」,宣布營運第一年預計引進百組以上國內外團隊進駐。

「內科之心」創新育成基地坐落瑞光路、港墘路及洲子街所圍街廓,占地一.七五公頃,由台北市政府與宏匯瑞光公司合作,為全台首例創新育成中心BOT案,總投資金額四十八億元,在五十年契約期間內,將替北市府和市民帶進九十一.八三億元收益,以及創造三千個工作機會。

昨天的上樑典禮由柯文哲和宏匯瑞光公司董事長許崑泰共同主持,並公布名稱為「t.Hub」;「t」代表了Taipei、Taiwan、Technology、Trust、Talent、Touchpoint等多重涵義,Hub則是中心之意。營運第一年預計引進國內外團隊一六五組、國際五組以上團隊進駐。

柯文哲致詞指出,內科年產值大約四.二兆,內科之心除了促進內科的新陳代謝,重要功能之一是透過ICT支援其他產業,同時也會思考把托老、托幼這些公共服務放進來。

「內科之心」正式名稱是「t.Hub」。(記者羅沛德攝)

「內科之心」正式名稱是「t.Hub」。(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