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第五選區國民黨立委初選 呂玉玲勝出

2019/04/24 06:0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國民黨桃園市黨部昨公布第五選區(平鎮、龍潭)初選民調結果,該選區有立委呂玉玲及議員黃敬平、舒翠玲登記初選,進行民調,結果呂玉玲以四十一.○七一%支持度大幅領先出線;呂玉玲表示,黨內初選沒有贏家,更沒有勝利喜悅,在初選過程中的指教,她都會努力改進,也會更加努力,捍衛中華民國,共同打贏選戰。

相較於其他選區公布選情記者會,參選人都到場營造團結氣氛,昨天記者會只有呂玉玲到場,黃敬平未到場、舒翠玲則由先生張曉帆代表出席;此次民調委託艾普羅、世新大學、TVBS等三家公司進行,三位參選人協調只公布領先者,由呂玉玲以四十一.○七一%勝出;市黨部主委楊敏盛也證實,呂的民調支持度與黃敬平、舒翠玲有相當幅度領先。

楊敏盛表示,此次國民黨在桃園市的立委選情評估為坐四望五搶六,連同不分區,有可能拿下七席立委;其中第二、三、四、五選區選情相對穩定,屬於「坐四」,「望五」則是第一選區,「搶六」為第六選區。

相對於國民黨在第五選區競爭激烈,民進黨仍然靜悄悄,由於黨內初選無人登記,黨部鎖定勸進不分區立委蔣絜安、市議員楊家俍代表民進黨參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