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高雄市第8選區初選 陳信瑜力挺賴瑞隆

2019/04/23 06:0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民進黨高雄市立委第八選區(前鎮、小港、旗津)初選,昨起至廿六日進行,卻出現震撼彈,前議員陳信瑜表態放下個人恩怨情感,支持現任立委賴瑞隆,昨天下午並陪賴一起掃街。

團結求勝選 陳信瑜陪同掃街

民進黨高雄市立委初選,只有第八選區(前鎮、小港、旗津)須以民調決勝負,從昨天起至廿六日,擇一日進行民調,由現任立委賴瑞隆對上挑戰的市議員鄭光峰。

民進黨中央黨部昨早抽籤,決定昨晚立委初選民調執行區域是新北市第二選區、新北市第三選區,高雄市第八選區最快要今天才會進行民調。

在民調前夕,之前原本有意參加初選、但最後未登記的前議員陳信瑜,透過臉書支持賴瑞隆,她強調「民進黨席次不能少,放下個人恩怨情感,團結支持賴瑞隆」。

2015年初選曾交鋒 賴瑞隆險勝

陳信瑜也於昨天下午四點半,陪同賴瑞隆掃街拜票,她受訪時表示,她觀察賴瑞隆在重大議題上很努力盡責,也有具體成果,例如大林蒲遷村、二○五兵工廠遷廠等,加上清廉、專業,因此願意在關鍵時刻支持他。陳信瑜並呼籲黨內要團結一致,因為民進黨已沒有分裂的本錢。

陳信瑜與賴瑞隆於二○一五年的立委初選廝殺激烈,雙方火藥味十足,最後賴瑞隆以三十三.七%險勝陳信瑜的二十八.七九%而出線,最後並在大選中勝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