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旭光學子空手道強 全中運摘12金

南投縣立旭光高中國中和高中隊,全中運共拿下12面金牌成績亮眼。(旭光高中提供)

南投縣立旭光高中國中和高中隊,全中運共拿下12面金牌成績亮眼。(旭光高中提供)

2019/04/23 06:00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培養出兩位亞運金牌得主的南投縣立旭光高中,在今年全中運空手道項目表現亮眼,獲國中男、女和高中男子團體第一及高女組第二,全隊合計獲得十二金、八銀、十一銅,校長何光明大讚「空手道隊是學校的驕傲」。

南投縣立旭光高中空手道隊,是國內培育空手道國手的搖籃,谷筱霜、辜翠萍分獲去年和二○一四年亞運空手道金牌,都是從國一就加入空手道隊,而兩人的學弟妹這四天在全中運拿下極佳的成績。

教練黃泰吉表示,今年全中運高中男子有吳興明、陳立渝各拿下個人型及對打第二量級金牌,高中女子有辜雪芃拿下第一量級金牌。

國中男子隊的洪恩喆、陳哲男、詹易昇、許瑋、葉高郡則包辦對打第一到第五量級金牌,國女隊詹心妤、包羽薰、謝玉涵則分獲第一到第三量級金牌,潘尹恩和田欣兒則獲個人型金牌。

黃泰吉也說,獲國女第三量級金牌的謝玉涵,是阿祖養大的小孩,毅力和鬥志都強,已連兩年拿下該量級金牌,真的不容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