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碧潭水舞秀好夢幻 把握4月底前

2019/04/21 06:00

〔記者翁聿煌、周湘芸/新北報導〕演出到四月三十日止的「碧潭水舞秀」已近尾聲,將於廿二日推出兩首新曲目做為壓軸,民眾可把握機會,感受水舞繽紛的感官盛宴,錯過要等明年,也可以到碧潭西岸的和美山步道賞螢,夏夜「螢」光閃閃樂趣無窮。

觀光旅遊局專門委員陳靜芳表示,二十二日起推出最後一波的兩首曲目,一首是結合「Uptown Funk」及「what makes you beautiful」的西洋流行樂,在「POP」中帶有「Funk」音樂的節奏編織,另一首是傳唱不輟的台語老歌「淡水暮色」,詞境優美旋律動人,由歌手A-Lin演唱的「一想到你呀+老人飲酒歌」,及動畫大師宮崎駿「龍貓」主題曲,展演到今天為止。

可順道和美山賞螢

陳靜芳說,碧潭風景區景觀優美,自然資源豐富,四月中旬起,位西岸的和美山有螢火蟲飛舞,即日起由台灣自然科技學會免費導覽賞螢,民眾可透過電子郵件(nt.tw@hotmail.com)報名。

迎接賞螢季節,農業局整理全市五十八處賞螢地點,提供「新北賞螢全攻略」,也結合土城、三峽、烏來及坪林等公所辦理賞螢活動,活動訊息可到農業局網頁查詢;另外,在新店區銀河社區、平溪區紫東社區、貢寮區龍崗社區、文山農場、華梵大學及雲仙樂園也有賞螢導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