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當宜市代言 促「三個全面」推觀光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穿白襯衫者)昨到宜蘭市丟丟銅廣場,為宜蘭市的文化光觀代言,並見證宜蘭市的觀光建設成果。(記者林敬倫攝)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穿白襯衫者)昨到宜蘭市丟丟銅廣場,為宜蘭市的文化光觀代言,並見證宜蘭市的觀光建設成果。(記者林敬倫攝)

2019/04/21 06:00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昨到宜蘭市丟丟銅廣場,為宜蘭市文化觀光代言。賴清德說,推動台灣觀光要有三個全面,第一全面推動歷史人文、宗教信仰等觀光元素,第二中央、地方與產官學要全面合作,第三是觀光價值面的全面合作,例如景點維護、觀光服務品質提升,做好行銷打出觀光品牌。

觀光局啟動二○一九台灣漫遊年,聯合縣市政府推出台灣四十經典小鎮系列活動,發表「台灣靚點漫遊護照」,宜蘭市脫穎而出,入選經典小鎮之一。

宜蘭市公所昨邀請賴清德見證觀光建設成果,並為宜市文化觀光代言;賴清德說,宜蘭市能夠入選經典小鎮,不只是對歷史文化的用心,美食饗宴、宗教信仰與建築美學等觀光元素,也全部囊括進去,獲獎實至名歸。

賴清德指出,觀光產業是無煙囪工業,是推動經濟發展重要產業之一,台灣有很好的條件,身為福爾摩沙美麗之島,人文方面更勝別人一籌,應全力推動觀光。

賴清德提出台灣推動觀光要有三個全面,第一要把歷史人文、地理風景、宗教信仰及建築美學等,各種牽涉到觀光的元素,予以全面發展推動;第二是中央、地方與產官學全面合作,第三是觀光價值面的全面合作,例如景點維護、觀光服務品質提升,做好行銷打出觀光品牌,三個全面能夠推動起來,台灣觀光產業一定能全面提升。

宜蘭市長江聰淵說,很高興賴院長到宜蘭市進行觀光代言,市內的台灣故事館也是賴院長任內補助才能完成,真的非常感謝,他邀請全國民眾踴躍到宜蘭市,享受舊城美好風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