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12年國教課綱 辦宣導講座

2019/04/21 06:00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因應十二年國教新課綱即將上路,為了提升家長對課綱的了解,市府教育局與台灣家長教育聯盟合作加強宣導,將於廿三日及五月一日分別在桃園區中山國小及中壢區元生國小,舉辦體驗型十二年國教課綱宣導講座,預計共有五五○位桃園市家長參與,和台灣家長教育聯盟團隊共同討論未來的教育方向。

教育局表示,講座宣導內容主要以教育部核定公播版簡報為主,並邀請台灣家長教育聯盟秘書長李昭瑢,現場進行實際教學案例,將用深入淺出的家長慣用語言,讓家長了解新課綱著重的「素養導向」教學目標,並且針對「新課綱這樣教」、「素養導向學習體驗」及「家長觀課要領」等主題,解說課綱執行方式、配套措施,引導家長體會教學現場的改變,如何培養孩子合作學習及批判思考的能力,也有助於親子溝通。

此外,教育局將規劃利用國中會考後的三週,由台灣家長教育聯盟針對準高一新生家長進行入校宣講,讓家長和孩子能及早了解高中新課綱的改變,做好入學準備,呼籲有需求的學校可向教育局提出申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