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農改場80歲 明辦音樂野餐趴

花蓮農改場週六舉辦「嬉鬧春天的約會」,邀請民眾品嚐「柚花白玉氣泡飲」。
(記者王峻祺攝)

花蓮農改場週六舉辦「嬉鬧春天的約會」,邀請民眾品嚐「柚花白玉氣泡飲」。 (記者王峻祺攝)

2019/04/19 06:00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花蓮區農業改良場今年成立屆滿八十週年,明天將在農業推廣訓練中心舉辦「嬉鬧春天的約會」,開放場區參觀,邀民眾到試驗田中野餐慶生、體驗農事,見證花蓮農產發展史,並推出「柚花白玉氣泡飲」,歡迎民眾品嚐來自瑞穗有機文旦的柚花香。

農委會花蓮區農業改良場前身是一九三九年創立的「花蓮港廳農事試驗場」,從事農業試驗研究及示範推廣,提供農民提昇栽培技術、病蟲害防治等服務,是宜花農業發展重要推手,歷年育成出四十七項新品種,有機栽培技術也領先全台。

農特產展售 展示珍貴檔案

花蓮農改場週六舉辦「嬉鬧春天的約會」音樂野餐趴,上午十時開放入場,將邀青農、部落農友展售農特產品,現場也展示老照片、珍貴檔案及古早農業研究器材,還有大小朋友最愛的冰淇淋DIY及食農教育闖關桌遊、保種小學堂、天然餐具製作、生態農事等體驗活動。

花蓮農改場長杜麗華說,今年四月廿日場慶為歷年最大,適逢八十週年也同步推出「柚花白玉氣泡飲」,取自瑞穗有機文旦柚花,加入台灣小麥汁製成,口感柔順且營養,不含酒精適合全家大小飲用,活動當天,民眾只要在展售攤位消費累計一定點數,即可兌換一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