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其昌牽線 會計師聯合會做公益

2019/04/15 06:0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牽線中華民國會計師全國聯合會,昨天分別捐贈一百四十包、共兩百八十公斤白米,給台中市同馨關懷慈善會及外埔區土城社區關懷據點,嘉惠弱勢民眾及老人;蔡其昌表示,公益需要跨界整合,不同單位的角度、功能及性質或許不同,但大家的目標相同,就是幫助需要的人。

蔡其昌最近幾年都與中華民國會計師全國聯合會合作,除在十二月辦理冬令救濟外,並協助尋找需要的人,將會計師公會的善心物資發送出去;台中市同馨關懷慈善會長期做社區關懷,與蔡其昌配合也很久。這次經蔡其昌牽線,中華民國會計師全國聯合會捐贈白米,由台中市同馨關懷慈善會代為發送給弱勢民眾;同時也捐贈給外埔土城社區關懷據點,作為老人供餐使用。

蔡其昌說,大家做得非常開心,因為「做善事才是富裕的人」,「有春(剩)才可以分享給別人」,鼓勵大家一起做公益。

台中市同馨關懷慈善會是由張清耀創立,有卅年歷史。張清耀說,當時十多位后里區中小企業主發願要做社區慈善,目前會員已有四百多人,每人每月繳交三百元會費,秉持「救急不救窮」的宗旨,現金幫助大安、大甲、外埔、后里、豐原及清水區有急難的弱勢民眾,每月三千元,每案持續一年,將會員的捐款全部用於慈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