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拚市長? 陳其邁:不會呷碗內、看碗外

2019/04/10 06:00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外界看好高雄市長韓國瑜北上選總統,市民期待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選市長,陳其邁表示,選擇任何工作都是一項承諾,把這項工作做好就是一項義務,他是認真努力做事情的人,不會「呷碗內、看碗外」。

執政三個月 韓國瑜頻頻出訪

媒體問陳其邁對韓國瑜執政三個月,覺得高雄有什麼改變嗎?他笑稱,高雄是他的家,回家的感覺真好,韓國瑜做為高雄市政的推手,只要市政有需要中央配合的地方,他會全力配合,讓高雄市政更進步。

陳其邁提醒要先做好市政

對於韓國瑜昨出訪美國,媒體問陳其邁對於韓國瑜頻頻出訪是否對高雄市政不太用心?陳其邁先祝福他一路順風,也不忘提醒韓國瑜表示,市政做好是市長的責任,期待他在高雄市政有所發揮,讓市民的生活更好,這是大家對他的期待,也是他對高雄市民的承諾。

至於民進黨「蔡賴配」協調陷入僵局,陳其邁表示,總統蔡英文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二人都是非常有智慧的人,總統大選民進黨初選若不能團結合作,會讓很多民進黨的支持者失望,呼籲二人有智慧的解決這次初選的競爭與爭議。

陳其邁表示,基層期待民進黨有志於參選總統與連任的政治領導人,能把民眾意見列入初選或參選總統過程中重要的思考,基層非常期待二人團結又合作,民進黨總統大選不團結絕對會輸,團結也不一定會贏,對民進黨是相當嚴峻的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