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彩色海芋季 昨湧近25萬人次參觀

市府農業局結合海芋、愛情及溪海三大元素規劃兩大展區,種植多達十一種彩色海芋。
(記者魏瑾筠攝)

市府農業局結合海芋、愛情及溪海三大元素規劃兩大展區,種植多達十一種彩色海芋。 (記者魏瑾筠攝)

2019/04/07 06:00

〔記者魏瑾筠/大園報導〕「彩色海芋季」正在大園區溪海花卉園區(聖德北路與田溪路交叉口)如火如荼展開,市府農業局規劃一連串主題活動,昨天舉辦「閃閃花現日」,由熱情的高校學生快閃熱舞、帶動氣氛,讓現場洋溢青春氣息。

根據農業局統計,昨天遊客人數爆量並突破往年單日紀錄,湧入廿四萬九八三七人次參觀,三天已累計四十九萬三五四八人次。

市長鄭文燦昨天也出席活動,步入會場時被熱情民眾包圍、要求合照,他表示,舉辦第三年的彩色海芋季,種植多達十一種顏色的海芋,開幕至今每天有超過十萬人次造訪,市府致力推動「幸福經濟學」,在現場布置愛之船、幸福鐘等裝置藝術,還有快閃活動等,讓大家體驗休閒農業區的特色,也能感受到幸福的氛圍。

農業局指出,彩色海芋季舉辦期間,每個假日都有主題活動,包括今天舉辦的傳統中式婚禮結合古式原住民婚禮「古禮迎親─緣定愛情海」、十三日「芋見音樂日─越戀樂愛」、十四日情人菊浪漫大放送「幸福送情日─送情九九九」、廿日彩芋花海遇見愛情「芋下老人日─單身男女戀愛配對」、廿一日「浪漫花茶─幸福饗宴」,讓民眾享受花田間的幸福午茶,還有多場主題DIY及農事體驗等活動,更多訊息可至桃園彩色海芋季官網或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