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市兒藝節同框 鄭文燦、林智堅尬漂浮單車

竹北兒童節活動現場有十六個氣墊遊戲供免費玩,每個氣墊的前面都大排長龍。(記者黃美珠攝)

竹北兒童節活動現場有十六個氣墊遊戲供免費玩,每個氣墊的前面都大排長龍。(記者黃美珠攝)

2019/04/06 06:00

鄭帶著130名桃市兒童來玩

〔記者王駿杰/竹市報導〕新竹市兒童藝術節︱風的運動場昨天進入第二天,桃園市長鄭文燦帶著一百三十名桃園市孩童參加,由新竹市長林智堅陪同參觀九大遊具,兩人並共同挑戰高難度的「漂浮單車」, 一路騎到終點,現場民眾歡呼連連。

林智堅說,這是他第一次嘗試體驗漂浮單車遊具,因為距離地面有三層樓高,有點緊張,直呼「自己騎」比看別人騎困難很多,相當佩服小朋友的勇氣。

林智堅說,這就是他舉辦兒藝節的目的,希望讓孩子能勇於自我挑戰,他並感謝鄭文燦特別到新竹市為兒藝節宣傳。鄭文燦說,新竹市兒藝節真的很棒!成功激發孩子勇敢、冒險、探索,每項遊具有創意,也很安全,希望將兒藝節經驗帶回桃園。

肯定激發勇敢、冒險、探索

新竹市文化局長黃竫蕙說,今年兒藝節以「勇敢、冒險、征服天空」為主題,將活動場地文創館想像成太空站,讓孩子們體驗一場精彩的太空冒險,搭配新竹味市集,邀請美食及手創業者共同參與,並規劃藝文表演、親子DIY,讓大人、小孩同樂。

林智堅(右)與鄭文燦(左)坐上特製加大型的「漂浮單車」一路騎到終點。(記者王駿杰攝)

林智堅(右)與鄭文燦(左)坐上特製加大型的「漂浮單車」一路騎到終點。(記者王駿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