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市》5幻象機凌空 竹市兒藝節震撼登場

新竹市兒童藝術節─風的運動場,配合主題「勇敢、冒險、征服天空」,5架幻象戰機兩度進行衝場表演,飛越舞台上空,吸引滿場觀眾目光。(記者王駿杰攝)

新竹市兒童藝術節─風的運動場,配合主題「勇敢、冒險、征服天空」,5架幻象戰機兩度進行衝場表演,飛越舞台上空,吸引滿場觀眾目光。(記者王駿杰攝)

2019/04/05 06:00

〔記者王駿杰/竹市報導〕新竹市兒童藝術節─風的運動場,昨天在新竹文創館登場,為期四天。配合主題「勇敢、冒險、征服天空」,五架幻象戰機兩度進行衝場表演,飛越舞台上空,吸引滿場觀眾目光,歡呼、掌聲不斷。

林智堅邀空軍聯隊長、交大火箭中心主任開幕

新竹市長林智堅昨邀請空軍第二戰術戰鬥機聯隊長鄧恩憐、代表「征服太空」的交大前瞻火箭中心主任吳宗信參加開幕式。林智堅說, 今年兒藝節不只有九大遊具,還有三日啟用的新竹公園大沙坑、新竹文創館旁的新竹水道取水口展示館、舊城區的新竹市美術館、二四一藝術空間與鐵道藝術村,都有非常精彩的展覽,歡迎全國家長一起帶孩子來新竹度過熱鬧的連續假期,他有信心今年入場人次一定可創新高。

9大遊具歡迎親子同樂 新竹味市集40攤在地味

新竹市文化局長黃竫蕙說,今年兒藝節整合戶外空間共規劃九大遊具,有結合舞台的巨型迷宮「竹迷宮舞台」,還有「神奇階梯」、「太空漫步」、「征服天空」、「漂浮單車」、「對抗地心引力」、「迷幻穿越術」,「彈力碰碰球」及「迷你搖擺屋」。

黃竫蕙建議搭乘接駁車來參加活動,並提醒孩童一定要穿運動鞋和輕便衣物,適時補充水分、注意防曬,並配合工作人員引導,才能玩得安全、開心,留下難忘回憶。

新竹文創館旁還有 「新竹味市集」,以在地為主,特色美食與文創業者聚集,每日四十個攤位,除有老字號的「新福源花生醬二代店」、「豐谷油飯」、「八一四大同冰店」,日本超人氣起司塔「PABLO」也有參與。現場設有一處塗鴉區,孩童可在家長陪同下,利用彩繪筆盡情塗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