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歌后小百合 南臺科大教唱

2019/04/02 06:00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南臺科大流行音樂產業系為提升教學品質,今年再邀請明星教師指導,由歌壇「百合二重唱」中的小百合周月綺出任,親自教授演唱專修課程,周月綺的歌聲高亢、音質柔美,更曾榮獲金曲獎、金鼎獎、金龍獎等多項殊榮,也讓學生爭相搶修金曲老師的課程。

南台灣許多大專院校近年不讓北部學校專美於前,逐漸發展流行音樂影視產業學系,更找來許多「鍍金」的明星老師親自指導學生,像是遠東科大禮聘紅極一時的偶像少女團體「星星月亮太陽」中的「星星」胡曉菁,擔任該校流行音樂學系系主任,就引起不小的話題。

南臺科大流行音樂產業系則邀請金曲歌王謝銘祐、資深音樂製作人黃大軍、新生代饒舌歌手黃偉豪等人擔任教師外,今年更聘請百合二重唱中的小百合周月綺出任教師,以多場演唱會與表演的寶貴經驗,不藏私完全傳授給學生,獲得全系師生的讚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