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綠營基層 發起連署「蔡賴配」

2019/04/02 06:00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民進黨總統初選,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挑戰總統蔡英文,宜蘭多名縣議員、鄉代會主席等展開連署,還有親民黨縣議員陳傑麟「讚聲」,盼民進黨中央促成「蔡賴配」,贏得明年總統大選。

民進黨宜蘭黨公職包括縣議員、鄉鎮代表會主席、代表以及全國黨代表,共有廿八人簽下連署。連署召集人縣議員劉添梧說,蔡英文在民進黨最艱苦時擔任黨主席,不僅讓黨再起,還贏得總統大選,改革做很多,雖然有人不滿意,但卻是有氣魄的總統。

劉添梧認為,賴清德的民意滿意度高,與蔡英文搭配競選,才能發揮一加一大於二效果,蔡是現任總統,三年來堅守崗位力抗中國統戰,「蔡、賴配」合力競選,基層就沒有選邊站問題。

宜蘭縣議會民進黨團有十一名議員,目前僅劉添梧、吳宏謀、林麗、謝燦輝簽署連署書;昨天舉辦基層心聲表達,也只有劉添梧、謝燦輝到場;另,無黨籍縣議員楊順木、孫湯玉蕙也簽名支持,親民黨陳傑麟則到場加入連署行列。

陳傑麟說,台灣是主權獨立國家,應由台灣人做主,在原住民部落也有許多人希望「蔡賴配」,帶領台灣走出活路,他說的都是心裡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