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佩琪道歉帶酸味 徐耀昌轟別演戲

徐耀昌(中)認為柯文哲夫婦的做法「很奇怪」,要他別再演了。(記者鄭名翔攝)

徐耀昌(中)認為柯文哲夫婦的做法「很奇怪」,要他別再演了。(記者鄭名翔攝)

2019/04/02 06:00

〔記者鄭名翔、沈佩瑤/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欲與苗栗縣長徐耀昌會面遭回絕,徐更怒嗆「瞧不起這個人」,柯則冷回「不要去就算了」,柯妻陳佩琪前天在臉書發文,期望大家多去苗栗觀光,疑為柯徐關係破冰;但徐不領情說「感覺很奇怪」,昨再抨擊他們「別再演戲了。」陳竟罕見隨即在臉書致歉,卻仍不忘「提醒」,關心苗栗財政,人人有責,暗酸意味濃厚。

柯文哲欲往訪苗栗 徐冷回應

台北市政府原規劃上月底造訪苗栗進行市政交流,但因徐耀昌不滿柯文哲不斷放話批評苗栗財政,且過去不曾來訪,疑為選總統才有此舉。徐說,過去跟柯就沒互動,有目的性的會面也很奇怪,對柯的行為十分不以為然。

前天陳佩琪臉書發文,除了提女性議題,文末也特別以希臘如何樽節度過破產危機作為例子,並強調夫妻倆常造訪苗栗泡泰安溫泉,希望遊客能多去苗栗,使苗栗能像希臘一樣,透過觀光度過財政危機。

對於陳佩琪跳出來為兩人關係緩頰,徐耀昌仍直言「覺得很奇怪」、「男人的事妳女孩子來管」,而且柯文哲也說過「不要去就算了」等話,如今卻由妻子跑下來圓場,「很多事大家都心知肚明」,昨重轟「別再演戲了!」

陳佩琪昨解釋,自己在臉書寫了一篇有關男女平權的文章,聽到被這樣回答,感到有點傷心,所以將該篇引發爭議的文章後半段刪掉,因為那不是該篇發文的重點,並對自己「不是苗栗縣民,還對此表達意見」一事表示歉意。

陳為夫緩頰 稱關心財政問題

但陳意有所指地說,「我經常閱讀財經書籍, 才想到過去曾讀到的希臘財政問題,沒想到會造成苗栗縣長不悅, 說我們夫妻是在演戲, 男人的事不用女人來管。」強調,苗栗財政問題並非歸咎哪位縣長須負全責,「非苗栗人也應該都很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