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捷運100億人次乘客出爐 幸運兒免費搭1年

捷運新莊站出現捷運通車以來的第100億位乘客。(北捷提供)

捷運新莊站出現捷運通車以來的第100億位乘客。(北捷提供)

2019/04/01 06:00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第一條捷運木柵線通車至今廿三年,已發展成五條主路線、兩條支線;台北捷運公司昨天確認,通車至今第一百億使用電子票證的乘客(單程票以外),昨上午十一時卅五分於捷運新莊站出站,卡號是9122117626706366;北捷特別發出新聞稿提醒這位民眾,「第一百億人次的幸運兒就是你!立即與本公司聯繫,開心將大獎帶回家。」

幸運兒請與北捷聯繫

北捷說,第一百億人次幸運旅客,除獲得一年內不限里程和次數,搭好搭滿捷運外,還可帶回ASUS市價超過三萬元筆記型電腦。不僅如此,第一百億得主前、後各五名旅客同樣有福可享,亦加碼贈送九十日免費搭乘捷運悠遊卡。

前後各5名乘客也贈好禮

北捷表示,此外「一百億人次出現站預測」、「五大捷運線應援人氣投票」、「分享應援圖片拉票」抽獎活動,有機會獲得三個月、一個月免費搭乘捷運悠遊卡,及七十二小時捷運車票、市長簽名一百億人次紀念悠遊卡禮盒、Zenfone5、北投春天酒店雙人住宿券等好禮。

十一名得獎者卡號請至北捷官網查詢:https://www.metro.taipe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