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預言小英2020 廖大乙:就怕虎搗亂

民俗大師廖大乙預言屬猴小英就怕猛虎。(記者蔡宗憲攝)

民俗大師廖大乙預言屬猴小英就怕猛虎。(記者蔡宗憲攝)

2019/03/31 06:00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上月到台灣燈會預言主燈國運的民俗專家廖大乙,清明節前夕南下總統蔡英文楓港祖墳預言二○二○大選,認為小英擺脫黨內「活鬼纏身」仍大有可為,但就怕生肖屬虎的企業家挑戰,提醒小英司法需改革接地氣,重獲人民支持。

勘蔡英文楓港祖墳

「這頭猛虎出來,蔡總統很可能會下課。」廖大乙說,從屬虎的陳水扁搭配屬猴的呂秀蓮、屬虎的馬英九到屬猴的蔡英文,台灣直到二○二八年才會脫離虎、猴兩生肖執政的格局,因此,小英總統目前最具威脅性的對手,莫過這名生肖屬虎的企業家。

對於其他潛在總統人選,廖大乙分析,一名當紅的政治人物耍嘴皮、造神而起不足為懼,至於白綠合作更是假議題,因為白屬金、綠屬木而金剋木,如白綠合作民進黨必消滅,「猛虎下山」才是蔡英文可能「下課」主因。

廖大乙說,小英總統司法改革未接地氣引發民怨,面對活鬼、猛虎夾擊,屬猴的小英總統需要猴群,也就是人民的支持才有機會抗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