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下屆立委提名初選》三腳督 雲林第一選區選情熱

2019/03/30 06:00

〔記者林國賢、廖淑玲/雲林報導〕民進黨下屆立委初選登記截止,雲林縣第一選區許忠富、蔡秋敏、林文彬完成登記,形成「三腳督」;第二選區只有劉建國登記,應可順利獲得提名。

縣議員林文彬昨天上午十一點在妻子高彩霞等人陪同下完成登記,他期待透過黨內初選公平競爭,樹立人民的信賴信任,他將自己定位在重建人民與黨之間的橋樑,讓黨的進步能更接地氣。

許忠富昨公佈第一支參選CF「母親的叮嚀」,強調參選立委初衷是為服務更多「海口人」,進入國會爭取中央資源挹注,帶來不一樣的生機,絕對沒有利益交換、利益輸送。

蔡秋敏前天已完成登記,她表示,民進黨正面臨台灣命運十字路口的關鍵時刻,關心台灣前途的人都要拋棄「獨善其身」的框架,為二○二○的台灣價值而戰。

第二選區 劉建國同額競選

民進黨現任立委劉建國昨在立法院開會,下午四點五十分才請服務處副主任林廉貴代他完成登記,因山線只有劉建國登記,若無意外,應可獲得提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