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下屆立委提名初選》陳明文參選 張花冠:不登記 支持阿文

立委陳明文(前中)由縣長翁章梁(前右)、議長張明達(前左)陪同完成登記。(記者蔡宗勳攝)

立委陳明文(前中)由縣長翁章梁(前右)、議長張明達(前左)陪同完成登記。(記者蔡宗勳攝)

2019/03/30 06:00

〔記者蔡宗勳、丁偉杰/嘉義報導〕民進黨嘉義縣山區立委陳明文,昨在下屆立委黨內初選提名登記最後一天完成登記,外傳也要加入戰局的前縣長張花冠,則在最後一刻發表「為團結,不登記,支持阿文」聲明,讓陳篤定獲得山區立委提名;嘉縣海區也只有現任立委蔡易餘登記,一樣西線無戰事,不用再辦理初選作業。

嘉縣山、海區 西線無戰事

張花冠聲明指出,團結才是力量的基礎,面對二○二○年總統與立委選舉,唯有避免分裂,才能持續維繫民進黨於嘉義的優勢地位,因此,她放棄參與此次民進黨立委初選提名登記,並支持陳明文爭取連任,共同為明年大選努力奮鬥。

陳明文昨下午一點半由縣長翁章梁、議長張明達等人陪同到縣黨部登記,陳明文表示,這段時間有很多鄉親鼓勵他爭取不分區立委,但留在地方與鄉親一起打拚才是最重要的,他選擇參加初選,希望能獲得鄉親支持,繼續爭取嘉義的建設及守護台灣主權,有信心為民進黨贏得山區這席立委。

嘉市李俊俋尋連任 3人挑戰

民進黨嘉義市黨內立委初選,現任立委李俊俋於登記首日搶頭香登記後,嘉市前任議員黃盈智、現任議員王美惠也接連加入戰局,昨天嘉市前任議長林承勳女兒林柏妗登記參選,形成「四搶一」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