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說高雄以前貧賤 議員︰你才貧賤

2019/03/29 06:0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前晚在廈門提及,高雄人以前賺不到錢、笑不出來,「貧賤夫妻百事哀,如何笑得出來呢?」此番話又惹議,遭議員批「你才貧賤,你全家都貧賤!」

指貧賤夫妻百事哀笑不出來

韓國瑜於返台前,前晚接受廈門台商協會晚宴招待,致詞時自誇他上任高雄市長三個月來,最有感的就是高雄市民出現了光榮感,以前高雄因經濟不好、賺不到錢,他上任後庶民經濟開始活絡,各行各業都感到欣欣向榮。

韓國瑜還說,高雄人本來就是全台最熱情,只是以前賺不到錢、笑不出來,還說「貧賤夫妻百事哀,如何笑得出來呢?」

韓國瑜這番話,其實就是他選前的主軸高雄「又老又窮」,只是換個說法。

對此,民進黨議員高閔琳批說:「高雄人貧賤?」「你才貧賤,你全家都貧賤!」

高閔琳︰世運會時高雄人很光榮

高閔琳表示,二○○九年高雄主辦世界運動會時,全世界看到台灣、看到高雄,我們高雄人都好光榮、為這座城市感到驕傲,「不知道那時韓市長在哪裡?還在又老又窮?」

高閔琳揶揄說,不知道偉哉救苦救難宇宙的救星韓國瑜市長,是不是當時就是剛好在二○○九年那時,在北京大學的光華學院讀書,然後聽說沒唸完?不知道「眷村子弟」、「國民黨員」韓國瑜市長,是不是就是在北京的那段期間,被中共吸收滿腦共產黨的思想和語言,認識了無數中共各地高幹和御用學者,所以由藍轉紅呢?

高閔琳強調:「如果本身就是紅的,哪裡還需要人家抹?」

議員邱俊憲也在臉書分享該影片,並強調說,看看咱韓市長出門在外,是怎麼說咱高雄的,不評論,大家自己看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