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藝節遊具 明後天搶先玩

新竹市兒童藝術節30日及31日下午試營運,9大遊具搶先體驗。(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市兒童藝術節30日及31日下午試營運,9大遊具搶先體驗。(記者洪美秀攝)

2019/03/29 06:00

〔記者洪美秀/竹市報導〕四月四日到七日將在新竹文創館登場的竹市兒童藝術節︱風的運動場,明、後兩天(卅日、卅一日)下午一點試營運,九大遊具完成安裝,將在驗收與確認安全後開放搶先體驗。

文化局表示,今年兒藝節首度移到室內舉行,結合戶外空間共設置九大遊具,包括巨型迷宮舞台、神奇階梯、太空漫步、征服天空、漂浮單車、對抗地心引力、迷幻穿越術、彈力碰碰球及迷你搖擺屋等。

文化局提醒務必詳讀使用告示,戶外大型遊具限制一百公分以上的孩子使用,漂浮單車與征服天空中的六米攀岩牆則限制一百四十公分以上的孩子使用,需穿戴安全帽。

兒藝節並首次有星光場,明天晚上七點,紙風車藝術卡車與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演出「潘朵拉的盒子」;四月五日晚上七點,台灣特技團演出歡樂的「豬咪姑娘招親賽」;四月六日由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演出全新故事「大娛樂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