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杜鵑花季野餐會 日本4城市參與

杜鵑花季野餐音樂會昨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行,因天氣不佳野餐人數並不多,民眾專心看著台上的表演與音樂演出。(台北市觀光傳播局提供)

杜鵑花季野餐音樂會昨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行,因天氣不佳野餐人數並不多,民眾專心看著台上的表演與音樂演出。(台北市觀光傳播局提供)

2019/03/24 06:00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邁入第三年的台北杜鵑花季重頭戲粉紅野餐會昨登場,台北市吉祥物熊讚與日本四大城市吉祥物們共襄盛舉,受到天氣影響,野餐人數不如去年吸引千人參與,但仍有「熊粉」前來追「熊」,未來兩個週六將舉辦嘉年華市集與音樂會,讓民眾度過優閒愜意的春日時光。

杜鵑花季於上週四開跑,持續到四月七日,北市觀光傳播局昨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野餐派對,北市副市長鄧家基帶著熊讚出席,日本茨城縣笠間市的稻吉君、宮城縣氣仙沼市海鞘BOY君、福岡縣久留米市的KURUPPA君、鹿兒島縣的GURIBU君與SAKURA君,四個城市的吉祥物們也來同歡。

鄧家基致詞表示,台北市花杜鵑花季今年已經舉辦第三年,透過一連串規劃活動要帶給大家體驗,也積極與國際城市進行交流,希望杜鵑花季成為國際性的城市活動,讓台北走出去、世界走進來。

到場民眾攜家帶眷,費心準備各式三明治或零食,體驗野餐樂趣,可惜天氣冷颼颼,開放廿對民眾參加花語食尚下午茶宴,人數稀少,昨野餐人數約數百人;「熊粉」林志芬昨也與朋友一起野餐並追「熊」,野餐墊擺滿蒐集的十多隻熊讚玩偶,她笑說,熊讚真的很可愛。

觀傳局指出,三月卅日將於台北懷恩堂至真理堂周邊舉辦「幸福嘉年華」特色市集以及異國美食活動,四月六日在二二八和平公園,則有「專屬約定音樂饗宴」,歡迎大人小孩一同參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