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任3個月施政表現 黃偉哲自評75分

2019/03/23 06:00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議會第三屆第一次定期會昨天首日開議,市長黃偉哲率市府一級主管赴台南市議會進行上任後首次的施政總報告。議員質詢他上任近三個月來,給自己分數打幾分?黃偉哲說,他打的分數很低,給自己打七十五分。還說「如果打太高,可能要質詢到晚上。還是謙虛一點比較好。」

黃偉哲施政報告昨天初登場,他花了近半小時,逐字唸完市府幕僚為他準備的近萬字施政報告,全程幾乎都埋頭苦唸。期間,市議員蔡育輝一度請議會工作人員遞上「請市長抬頭」的紙條,提醒他報告時應適度抬頭。黃偉哲昨天報告指出,現在的台南正處於向上爬升的階段,期待接續的府會合作,讓市政推動順利,並感謝各位議員對市府團隊的鞭策與督促,讓市政工作更貼近民意,未來市府團隊將持續深耕台南建設,替市民謀取最大福利。

昨天下午也安排市府農業局就鳳梨產銷問題進行報告。農業局長李朝塘表示,台南主要栽植的鳳梨品種為台農十七號(金鑽),今年因氣候溫暖,產期較往年提早二至三週,預估今年總產量會較去年增加一至二成。

在鳳梨外銷作為部分,三月期間,已安排美國恆豐銀行拜會市長洽談採購農漁產品,以及由副市長許育典帶隊至東京食品展進行行銷。此外,也安排包括越南、日本通路商高層走訪、視察南市農特產品生產情況,以及廈門兩岸農產品公司洽談農漁產品採購事宜等;而六、七月間將舉辦上海台灣農貿精品展銷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