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市立動物園6月19日起 連休10天

2019/03/21 06:00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台北市立動物園從圓山搬遷到木柵超過卅年,每年僅農曆除夕一天休園不開放,去年經由i-Voting全民網路投票,九成八的民眾贊成「增加不對外開放時間」。園方昨宣布,今年六月十九至廿八日、共十天,暫停對外開放,將利用這段時間進行修繕,提高服務遊客的品質,同時改善園區照養環境、提升動物福祉。

園方指出,為了進行必要維護,園內室內館安排在每月不同星期的週一輪流休館(遇假日則順延隔日休館),在全年持續營運的狀況下,萬一遇到園區內相關設施與環境需整修或保養時,只能透過協調施作的時間與空間,以分區方式進行,但這樣的模式,往往會使工期與費用增加,對動物的干擾也相對延長。

對於六月十九日至廿八日、共十天不對外開放參觀,園方表示,將進行園內各項修繕工作,例如各館區動物行為豐富化器具及棲架維護或重整、動物戶外活動場植栽修整及進行水池防漏工程、大門入口紅鶴池與兒童動物區水池清淤、遊客列車清洗及年度安檢、入口收費系統電子化建置工程測試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