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應充訪林智堅 評估味全龍落腳新竹市

頂新集團董事長魏應充(右)昨天拜會新竹市長林智堅(左),對「味全龍」主場地可能落腳新竹市,雙方有很多互動與了解。(記者洪美秀攝)

頂新集團董事長魏應充(右)昨天拜會新竹市長林智堅(左),對「味全龍」主場地可能落腳新竹市,雙方有很多互動與了解。(記者洪美秀攝)

2019/03/20 06:00

〔記者洪美秀/竹市報導〕頂新集團董事長魏應充,昨拜會新竹市長林智堅,了解竹市棒球場未來重建情況及成立中華職棒第五隊「味全龍」主場的可能性,強調竹市是他首先正式拜會的縣市。

據了解,頂新已勘查斗六與高雄澄清湖棒球場場地,頂新集團發言人歐陽劭瑋說,目前主場地還在審慎評估。味全龍組隊,會由職業棒球籌備處以科學化的數據驗證選定主場,在三月底或四月提交領隊及教練團名單。

魏應充說,頂新集團以「味全龍」回歸中華職棒決心不變,期待棒球能感動台灣,展現台灣精神。

魏應充說,頂新「味全龍」加入中華職棒後,對球場及主場的考量不少,希望有數位化的球場、能提供年輕人帶寵物觀賽、舉辦音樂演唱會等,他看準新竹年輕人多,如果能在球場提供看球的年輕人健身場域,將使球場經營更多元。

林智堅表示,他熱切歡迎及期待中華職棒第五隊「味全龍」的主場地能落腳新新竹市,新竹有熱情球迷,市立棒球場位在市區,每場職棒比賽平均觀賽人數超過七千人,新竹人的高消費力也是全國數一數二,更有完整的三級棒球訓練球隊。

林智堅說,市立棒球場因老舊, 恐造成球員受傷,市府決定打掉重蓋,將投入八.七億元重建內野球場、計分板及燈柱全面數位化,預計二○二一年底完工,未來可容納一萬名球迷,市府另規劃興建地下停車場,可容納一千五百輛以上機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