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陣營招兵 轉向市政議題合作

2019/03/18 06:00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屢次為人輔選都以慘敗收場,民進黨北市議員簡舒培近日在臉書狠酸柯是票房毒藥。知情人士透露,柯陣營將改以市政議題導向的合作方式,拉攏有意前進國會的議員,並廣納政二代入府,暗卡各政黨資源,布局明年北市立委選舉。

被議員酸票房毒藥 柯反嗆

柯文哲昨在美國紐約甘迺迪機場受訪,對於簡舒培酸他是票房毒藥,柯反嗆稱如果去問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他一定會說「你不要再講了」。至於自己的人氣始終無法轉嫁,柯表示,他的經驗是,在每一場選舉中,有政黨、外部的幫忙,但候選人個人因素還是占五成以上。

知情人士透露,針對柯的網路聲量完全無法轉換至子弟兵身上,且對沒有政黨奧援的柯來說,「陸軍」組織戰也是一大難題,柯陣營在策略上轉向市政議題式合作,即「不主動」拋出合作意願的情況下,「不拒絕」任何同台或是同框機會,放送市政資源以求「不放過」任何可能,向政黨游離、邊緣份子遞橄欖枝,同時拉攏「山頭」,例如「某個選區女神」。

將廣納政二代入府 卡各黨資源

此外,柯文哲也從高調要求簽署「柯P認同卡」來招兵買馬,走向廣納政二代入府。柯幕僚坦言,「柯P認同卡」難以把關,吸引不少牛鬼蛇神,確實影響柯去年競選連任的選情,如今改以市府為新兵訓練中心,暗卡各政黨資源外,還可就近觀察彼此的合作默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