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杜鵑花音樂節 20場32組樂團飆唱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二)昨現身杜鵑花音樂節現場支持,與傷心欲絕吉他手官靖剛(左一)、美秀集團吉他手劉修齊(左二)一起即興演唱音樂節主題曲,全場掌聲不斷。
(記者楊心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二)昨現身杜鵑花音樂節現場支持,與傷心欲絕吉他手官靖剛(左一)、美秀集團吉他手劉修齊(左二)一起即興演唱音樂節主題曲,全場掌聲不斷。 (記者楊心慧攝)

2019/03/16 06:00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杜鵑花音樂節今年已舉辦第三年,年年受到好評,自前天開幕秀起跑爆場,一票難求,昨晚第二場台北市長柯文哲也現身,同樣爆場。主辦單位凱擘大寬頻台北市系統台總經理王建文表示,今年有十家Live House業者、二十場活動、卅二組在地樂團共襄盛舉,除現場表演外,還有音樂講座、音樂電影放映等,希望帶給年輕人不一樣的春天。

西洋老歌樂團表演 兩場免費

王建文也宣布,為回饋市民,特別在三月廿八日、四月四日推出兩場免費場次的西洋老歌樂團表演,以前Live House主要都是年輕人關注,這次在規劃時,希望能擴大年齡層,讓年紀較大的民眾也可以到場聆聽,藉此養成各年齡層的聽歌習慣。

「二○一九台北杜鵑花音樂節」自前天起至四月六日止,由凱擘大寬頻的陽明山、金頻道、新台北、大安文山等四家有線電視公司主辦,今年演出的樂團不容小覷,包括剛獲得金音獎最佳樂團的「無妄合作社」、受邀參與美國南方音樂節的「I Mean Us」、金曲獎最佳樂團入圍的「先知瑪莉(Mary See the Future)」與「甜約翰」等,前天在The Wall舉辦的美秀集團、傷心欲絕樂團首次合演開幕秀,全場爆滿。

柯文哲現身支持 開口唱歌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到台北自來水園區中的PIPE Live Music現場支持,甚至還開金口高唱杜鵑花音樂節主題曲,他在致詞時表示,三十年前都是台灣歌星紅到國外,現在盛況不再,他認為台灣應培養音樂人才,包括西餐廳、Live House等,應該要有更多人演唱,才能讓台灣出現更多鳳飛飛、鄧麗君這種巨星。台北杜鵑花音樂節已舉辦第三年,每年都相當熱鬧,非常感謝主辦單位努力。

觀傳局表示,Live House是台北的特色,出了不少優秀的在地樂團,如今台北杜鵑花音樂節已有名聲,是獨立樂團年度重要盛事。今年參與的Live House包括The WALL、PIPE Live Music、海邊的卡夫卡、REVOLVER、月見ル君想フ、Digilog、小地方、Oldie Goodie、PAR Store、樂悠悠之口等十家,歷年最多。

二○一九台北杜鵑花音樂節為售票活動,但兩場西洋老歌樂團表演,市民可免費索票,另外有十五場表演,售票在二百元以下,歡迎民眾購票前往。相關活動訊息請上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AzaleasMusicFestival2019/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