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轉運站二階施工 闢臨時停車場

配合台南轉運站施工,市府在公六六北側整地,做日間臨時停車場。(記者洪瑞琴攝)

配合台南轉運站施工,市府在公六六北側整地,做日間臨時停車場。(記者洪瑞琴攝)

2019/03/14 06:00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興建中的台南轉運站,位居市區交通重要樞紐,有大台南公車與國道客運轉乘出入,由於將在三月中旬進行第二階段停車場及周邊連通道路施工需要,市府配合在原兵工配件廠內「公六六」公園用地北側緊鄰公園北路且較平坦空間,重新整地做為日間臨時停車場,交通局提醒民眾善加利用。

設在公六六北側緊鄰公園北路

交通局指出,台南轉運站將於三月中旬,進入第二階段停車場施工,部分停車空間因施工作業而無法使用,為免造成民眾停車不便,已與工務局多次現勘協調,重新整地開闢「公六六」北側緊鄰公園北路,做為日間臨時停車場使用,民眾若有停車需求,可由公園北路口進入停車場。

轉運站周邊 開放一般車輛停車

南市公共運輸處處長呂獎慧表示,台南轉運站施工期間,勢必壓縮原有停車空間,不過在兵工配件廠範圍內,除了轉運站工區範圍不提供停車外,周邊代管土地範圍,現階段還是開放一般車輛停車,將施工期間影響降至最低。

此外,原兵配廠及台南公園周邊道路路段可停車空間,均已設置停車位,在公園路、公園南路、公園北路,以及北門路設置多處路邊汽車停車位,民眾也可多加利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