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台首屆亞太國際風電展 11國廠商參展

全台首屆亞太風電展昨在高雄展覽館開幕。(記者王榮祥攝)

全台首屆亞太風電展昨在高雄展覽館開幕。(記者王榮祥攝)

2019/03/14 06:0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全台首屆、亞洲規模第二大的亞太國際風力發電展,昨在高雄展覽館開幕,共有來自十一國風電相關產業廠商參與,除了展覽,還規劃論壇、商機媒合會與就業博覽會,希望讓更多人了解風電市場與未來發展。

經濟部次長曾文生昨出席開幕式,他表示台灣經濟仰賴外銷,許多產業未來要打進國際,須購買一定比例綠電,綠電與再生能源將是台灣經濟關鍵;家在高雄的曾文生強調,高雄是舉辦風電展最佳場地,建議下回除了風電,也能帶入洋流等再生能源。

亞太國際風力發電展昨起到十五日,一連三天在高雄展覽館舉辦,涵蓋風機製造、風場運維、海事工程、周邊服務等四大主題,首次在台展出風電完整供應鏈,有來自荷蘭、新加坡、英國、德國、美國、瑞典、比利時、日本及台灣等,共計十一國廠商。

針對台灣風電產業面臨課題,現場規劃風力發電展論壇,廣邀近卅位海內外專業講師,希望藉由外商在第三方驗證、融資、最新風電科技的解決方案,幫助國內風電產業掌握發展態勢。為吸引更多人才投入風電,主辦單位另安排就業博覽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