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U12少棒賽 寶可夢家族任宣傳大使

U12世界盃少棒錦標賽,邀請「寶可夢家族」出任宣傳大使,右三為市長黃偉哲。
(記者洪瑞琴攝)

U12世界盃少棒錦標賽,邀請「寶可夢家族」出任宣傳大使,右三為市長黃偉哲。 (記者洪瑞琴攝)

2019/03/10 06:00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站上舞台,世界就是你的!「第五屆WBSC世界盃少棒錦標賽」(WBSC U12 Baseball World Championship)將於七月廿六日至八月四日在安南區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善化棒球場熱鬧舉行,昨日市長黃偉哲與中華民國棒球協會在奇美博物館暖身宣傳,並邀請「寶可夢家族」出任宣傳大使炒熱氣氛。

今年有十二支國家代表隊強投豪打,包含美國、日本、韓國、古巴、墨西哥、捷克、南非、澳洲、義大利、委內瑞拉、斐濟及台灣隊,各國好手將齊聚台南角逐金盃。

宣傳會發表賽會應援曲「Champ Taiwan 當我們童在一起」,邀請大家一起來加油。此外,這次賽事首度打造一輛Champ Taiwan冠軍列車,預計四月自台南出發至高雄、台中、新北及台北,最後回到台南,全台巡迴宣傳賽事。

黃偉哲表示,台灣被視為重要的少棒發展地,二○一五年至二○二七年連續七屆的主辦城市深具意義,為了用心接待遠道而來的選手,特為每個國家代表隊安排一所親善接待學校。

親善大使學校包括開元、文元、安慶、崇學、歸南、德南、忠義、協進、立人、安平、億載及善化國小,除在比賽期間至球場擔任啦啦隊加油外,也在比賽輪空休息日安排文化交流活動,齊心協力扮演好地主城市角色、迎接盛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