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健康遊 養生Long Stay

2019/03/09 06:00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鎖定退休樂齡族群,台東縣政府整合住宿、餐飲業、商家共同推出「台東曙光假期︱健康養生Long Stay」,昨天正式起跑,三天兩夜起的遊程除了看風景、吃美食,更增加健康評估、健康餐飲、個人化運動等保健部分,讓遊客到台東身心靈都療癒!此外,縣府未來也會在全縣各醫院、診所、社區設置「樂齡寶貝機」,透過檢測,守護縣民健康。

縣長饒慶鈴說,台東好山好水、擁有宜居的生活環境,但不可能天天辦活動吸引觀光客,而是要把台東更得天獨厚的特質轉化成真正的經濟活動,因此透過向經濟部工業局爭取「智慧城鄉計畫」,整合在地推出台東曙光假期健康養生旅遊。

行程包含旅遊、美食及健康評估

目前包括鹿鳴溫泉酒店、MATA家屋、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知本金聯世紀酒店、台東富野渡假酒店、娜路彎大酒店、凱旋星光酒店均已加入「台東曙光假期︱健康養生LongStay」的合作單位,遊程從三天兩夜、五天四夜都有,遊客可向飯店或旅行社報名。

在配合飯店、台東美術館則設有「保健站」,參與遊程的民眾可透過「樂齡寶貝機」,了解自己的健康,未來保健站也將深入社區,包括縣府大廳、醫院及診所、公共據點等,全縣共將建置一百零七處。

縣府國際發展及計畫處長余明勳指出,除已邀請印尼旅行社業者踩線、並開始銷售遊程,未來也會開發日本、東南亞、中國等國際市場,帶動台東多元旅遊型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