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雨天限定 來基隆送小雞雨衣

基隆市長林右昌(左三)說,基隆市推出雨天限定活動,完成任務可得到小雞造型雨衣。(記者林欣漢攝)

基隆市長林右昌(左三)說,基隆市推出雨天限定活動,完成任務可得到小雞造型雨衣。(記者林欣漢攝)

2019/03/06 06:00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東京迪士尼有知名的「雨天限定遊行」,多雨的基隆市,市府也推出雨天限定活動,從八日起,只要在基隆的下雨天完成指定任務,就能把限量一千二百件的「小雞造型雨衣」帶回家,送完為止。

只送不賣 共3種兌換方式

市府表示,「小雞造型雨衣」有三種兌換方式,第一是在雨天到東岸、西岸的旅遊服務中心,購買「台灣好行」的龍宮尋寶線套票;第二是在雨天到基隆借問站(全基隆市共十五處)消費滿五百元,若借問站是飯店業者,需要住宿消費;第三是在一星期之內,集滿三家借問站的活動戳章,並在任一家借問站消費不限金額。以上三種方式皆需在現場穿著「小雞造型雨衣」的樣本拍照,並分享到個人臉書或IG,即可兌換一件。

超可愛造型雨衣 限量1200件

「下雨是基隆的特色,要把負面印象轉化為來基隆玩的動機!」基隆市長林右昌說,大家常說基隆常下雨、濕答答,市府要把這項城市特色轉化成吸引大家來基隆遊玩的動力,例如去年二月開幕的東岸商場,樓頂跑道原本要做成下雨天就會變換顏色,雖然後來沒做成,市府會把下雨的元素納入基隆的觀光促銷及景點規劃設計,變成正面的效應。

市長:把負面印象轉化行銷特色

市府交通旅遊處長李綱表示,推出這項活動行銷基隆,希望外縣市民眾踴躍來基隆玩,也到借問站逛逛、喝咖啡看海景、採買特色伴手禮或搭「台灣好行」專車到正濱彩色屋等景點,拍張雨中浪漫的美照當網美。

基隆市十五處借問站分別是原住民文化會館、新鱻貨、金明昌休閒農場、暖暖小館、私人島嶼、泉利米香、藍媽媽海藻食品行、苓蘭生態農園、蔡技食品、漁品軒、小市場咖啡、虎仔山休閒咖啡館、長榮桂冠酒店、陽明海洋文化藝術館、食之飴。

限量的小雞造型雨衣只送不賣,共有三種兌換方式。(記者林欣漢攝)

限量的小雞造型雨衣只送不賣,共有三種兌換方式。(記者林欣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