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轉彎失控 自小客開上3米山坡

自小客車衝上山邊斜坡,動用吊車才順利將車子吊離現場。(記者王秀亭翻攝)

自小客車衝上山邊斜坡,動用吊車才順利將車子吊離現場。(記者王秀亭翻攝)

2019/03/03 06:00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開車經山路,卻在轉彎處失控衝上近三公尺高的山坡!台東縣廿七歲胡姓男子昨天上午六時許,駕駛自小客車經台九線卅八公里轉彎處,疑失控先撞上分向桿,接著車尾撞到電線桿,再衝上一旁山坡才停止,所幸駕駛僅受擦傷。

未酒駕 駕駛僅擦傷

台東警分局獲報,一輛自小客車衝上卑南鄉龍過脈地區山坡,抵達現場發現自小客車停在路邊近三公尺高的山坡上,車尾嚴重凹陷,自小客駕駛胡男站在路旁等候救援,由於胡南有輕微擦傷,由救護車送醫治療。

據了解,胡男是由鹿野往台東方向行駛,在龍過脈地區的轉彎處,疑壓到地面石頭後,車輛突然失控,撞上分向桿,車尾再衝撞電線桿,接著就衝上路邊近三公尺高斜坡。

民眾見狀直呼「難道把轎車當山貓開嗎?還是看到山豬追了上去?」台東警方表示,胡男酒測後確認未酒駕,僅受輕微擦傷,送醫治療後已出院,車上未裝設行車紀錄器,肇事原因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