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添姊妹市 鄭文燦訪美國長堤市

2019/03/03 06:0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市長鄭文燦率團訪美,於美國洛杉磯時間三月一日訪問長堤市,與市長Robert Garcia簽訂合作備忘錄,長堤市可望成為桃園在加州第四個姊妹市;一行人隨後訪問另兩個姊妹城市聖貝納迪諾郡、爾灣市,藉以鞏固雙方情誼,創造更多實質交流機會。

鄭文燦指出,桃園與長堤市間的航線,是亞洲與美洲間非常重要的物流通道,希望雙方建立更密切的合作關係,未來簽訂姊妹市後,可讓各方面交流更完整,也竭誠歡迎Robert Garcia及推動委員會成員來訪桃園。

鄭文燦也走訪聖貝納迪諾郡政府,與郡監督Curt Hagman等人見面交流,鄭文燦說,桃園直航安大略機場航線於去年三月通航,目前載客率達七成、農曆年更達九成,這讓安大略在台灣的知名度提高很多,希望雙方未來在觀光、旅遊、經貿、教育、農業及智慧城市等各方面交流都可以持續進行,吸引更多台商到聖郡投資。同日鄭文燦也至爾灣市參加Royal Bussiness Bank爾灣分行開幕剪綵典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