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職能發展學院 推斜槓多元課程

2019/03/01 06:00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斜槓青年」一詞夯,台北市職能發展學院也搭上這股潮流,推出多元職涯培育、進修課程,前者免費,後者費用在800元至3千元不等,分別瞄準待(失)業、在(轉)職對象,連同程式設計、會計實務、車輛維修工程、金屬創作等課程在內,即起開放報名,報名後接受口試或筆試甄試,即可參訓。

北市職能發展學院推出「斜槓多元職涯 專長無極限」課程,對象鎖定待(失)業、在(轉)職對象。針對待(失)業對象,在培育課程上,包括電腦化會計實務、智慧電子技術、商業企劃人才養成、JSP程式設計、車輛維修工程、創意影像、平面視覺設計、照顧服務員、咖啡館餐點實務,即起開放報名至3月6日,報名者須接受晤談,身心障礙者報名則須接受職業輔導評量,檢附失業證明,課程無需繳納費用。

至於鎖定在(轉)職對象的進修課程,即起開放報名,詳情可至北市職能發展學院網站查詢招生簡章,或電洽(02)2872194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