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力挺郭國文 賴清德籲選好人才

賴清德(前排左一)、郭國文(前排右二)與七股龍德宮委員等人合影。(記者王涵平攝)

賴清德(前排左一)、郭國文(前排右二)與七股龍德宮委員等人合影。(記者王涵平攝)

2019/02/27 06:00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昨陪同登記二號立委補選候選人郭國文拜票,賴清德表示,選出好的人才、幫助民進黨再站起來,是此次補選的重要意義,懇求大家全力支持郭國文。

賴清德昨日清晨先與郭國文到七股龍德宮參香,並在廟前早市拜票,隨後前往佳里市場掃街,至金唐殿參香。

賴清德表示,郭國文從年輕時從事勞工運動,與勞工站在一起,之後進入縣府、擔任議員,到中央勞動部,形象好、學經歷好,有理想、有抱負,也擔任過黨部主委,長期在基層跑,當選立委一定跟大家「站作伙、戰同線」,大家選要選同心的,想法、做法都一樣,這樣的服務才信任。

盼讓民進黨重新站起來

賴清德說,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輸了六個都市,深刻反省,總統蔡英文辭黨主席,自己辭行政院長,負起政治責任,對人民負責;而二○○八年民進黨也輸過,同樣從補選重新開始。此次補選,懇請大家為民進黨加油,讓民進黨重新站起來,為台灣打拚,守護台灣民主。

陳筱諭批謝龍介胡謅

國民黨立委補選候選人謝龍介日前至麻豆代天府參香時,稱王爺對他眨眼。無黨籍立委補選候選人陳筱諭昨表示,謝龍介一直說要幫麻豆農民賣柚子,但麻豆的文旦柚盛名遠揚,除了去年水災受流言干擾外,幾乎從來沒有滯銷過,謝搞不清麻豆農業現況,還上電視胡謅一通,現在又說代天府王爺對他眨眼,應該是暗示謝,他的胡謅亂扯,神明都知道喔!

謝龍介持續勤走基層

謝龍介持續勤走基層拜票、爭取支持,昨日沒有公開行程。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右一)陪立委補選候選人郭國文(右二)掃街拜票。(記者王涵平攝)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右一)陪立委補選候選人郭國文(右二)掃街拜票。(記者王涵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