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準備2021燈會 林智堅赴屏東取經

新竹市長林智堅率市府團隊南下屏東參訪台灣燈會,詳細了解交通指揮中心和接駁計畫,為二○二一年台灣燈會在新竹市舉辦而準備。(記者洪美秀翻攝)

新竹市長林智堅率市府團隊南下屏東參訪台灣燈會,詳細了解交通指揮中心和接駁計畫,為二○二一年台灣燈會在新竹市舉辦而準備。(記者洪美秀翻攝)

2019/02/23 06:00

〔記者洪美秀/竹市報導〕新竹市成功爭取到二○二一年台灣燈會主辦權,市長林智堅前天率市府團隊參訪屏東台灣燈會並取經,因新竹市腹地有限,林智堅指示交通處參考交通方面的規劃。

林智堅一行先到燈會指揮中心與交通控制中心,了解活動的規劃與交通疏導,現場以數位無線圖傳到監控系統,即時監測燈區周邊道路狀況,還擬定卅八套劇本,因應可能發生的交通狀況。

林智堅說,今年台灣燈會結合傳統燈會和創新,包括與intel合作的無人機表演和黑鮪魚主燈「巨鮪來富」,都讓人驚豔,相當成功、亮眼。

林智堅前晚也開直播介紹由新竹市政府設置在國際暨友誼城市燈區的「新竹風行。國境之南」,以彩虹模、冷陰極管,利用風吹動,將光線轉換到地面,看到風的律動,從早到晚呈現出不同的面貌,他邀請民眾參觀台灣燈會時不要錯過新竹的作品。

新竹市二○二一年將接辦台灣燈會,林智堅說,看到屏東燈會如此成功,當然會有壓力,但壓力就是進步的動力,相信市府團隊會把壓力轉成動力,把二○二一年台灣燈會做到最好。

林智堅說,新竹市有豐富美食、美景與多處古蹟和歷史建築,加上高科技及玻璃產業加持,市府會妥善規劃,展現在地資源與特色,融合科技與文化,讓世界看見新竹的美麗、活力與創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