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花博豐原垃圾即時監測 馬上清

中市清潔隊監測小組協助花博園區垃圾不落地 。 (記者張軒哲翻攝)

中市清潔隊監測小組協助花博園區垃圾不落地 。 (記者張軒哲翻攝)

2019/02/20 06:00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自開幕至今,遊客已突破五百萬人次大關,為維護環境整潔,市府環保局在各園區成立清潔隊監測小組,維持高品質的垃圾清運機制;以豐原園區為例,清潔隊主動即時監測,掌握園區垃圾清潔狀況,展現高效率,清運成果良好。

花博三處園區遊客人數眾多,垃圾清運成為一大挑戰。環保局指出,清潔隊主動扛起維護環境的重責大任,包括定期清潔巡查園區周邊道路,並向遊客宣導垃圾不落地的觀念,園區內的垃圾子車也有值班人員主動不定期檢查滿載程度,垃圾量只要超過七成,清潔機制就會啟動,頗獲遊客好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