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國文︰依賴中國政治訂單非出路

2019/02/17 06:00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力拚立委補選,藍綠陣營展開農漁產品行銷議題攻防戰,民進黨參選人郭國文質疑對手不懂市場經濟,依賴中國的「政治訂單」,並非真正的出路。

謝龍介︰打開通路讓鄉親發財

國民黨參選人謝龍介則回應,每到豐收時,市場價格崩盤,農漁民心在淌血,唯有打開通路,才能讓鄉親發大財,維持生計。

謝龍介昨在新市永安宮前廟口開講,訴求自己的參選理念,隨後以車隊掃街,也為明天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熱鬧造勢;他強調,對手陣營也開始著重行銷農漁民的產品,「這是好事、歡迎模仿」,大家一起為基層打拚。

郭國文指出,謝龍介質疑前閣揆賴清德在市長任內努力將芒果賣到日本,也是一種政治採購,會有這種說法,凸顯他完全不懂市場經濟。

郭國文表示,沒有人會將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裡,只依賴中國市場的政治訂單,根本無法為台灣農漁民真正找出路。

郭國文也質疑,謝龍介連經銷商是誰、訂單多少、賣的對象是誰等都講不清楚,只是轉達中國因政治目的,為特定對象打造的採買計畫,風險很高,令人憂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