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初選》雲林水利會長 宣布角逐海線立委

2019/02/17 06:00

〔記者林國賢、廖淑玲/雲林報導〕 雲林農田水利會會長林文瑞昨天宣佈投入下屆雲林海線立委選舉,國民黨雲林縣黨部主委許宇甄表示,尊重黨內同志參選意願,會依照黨內初選機制提名。

回鍋參選? 張嘉郡:評估中

另一方面,前立委張嘉郡也是國民黨熱門人選,外界拱她回鍋參選海線立委呼聲不小,張嘉郡表示,目前專注在雲林產業升級、麥寮港改制國際商港公投等議題,對明年立委選舉會持續評估,不排除任何能為鄉親服務的機會。

國民黨雲林縣黨部昨舉辦新春團拜,林文瑞致詞時詢問現場幹部「我選海線立委好不好?」現場響起「好」的聲音,他也正式宣布參選立委。

林文瑞表示,希望能延續去年勝選的力量,在二○二○年贏得總統大選,也要讓立委席次過半,他長期耕耘基層,支持者不斷勸進他選立委,經過長考,決定投入立委選舉。

國民黨縣黨部:依機制辦理

許宇甄說,縣黨部會遵循黨中央所訂出立委選舉提名機制,若有多人爭取參選,將先協調,協調不成就辦理初選。

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黨內有相當多優秀人才,也願意承擔責任,林文瑞服務基層貢獻卓越,大家有目共睹,未來只要是黨提名人選,她都會全力輔選。

民進黨許忠富 積極布局尋支持

民進黨方面,現階段以前麥寮鄉長許忠富最積極爭取代表出戰海線立委,去年五合一大選放棄連任麥寮鄉長,在立委蘇治芬支持下積極奔走尋求基層支持,希望順利通過初選及大選,繼續保住民進黨在雲林海線立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