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跨國祖孫戀 台青將與英國老爹結婚

廿四歲的守泉與七十五歲的Andy決定攜手共度未來人生。
(記者彭健禮攝)

廿四歲的守泉與七十五歲的Andy決定攜手共度未來人生。 (記者彭健禮攝)

2019/02/15 06:00

跨越年齡、國籍、性別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台灣苗栗廿四歲青年趙守泉,愛上大他五十一歲的英國倫敦老爹Andy;兩人跨越了年齡、國籍、性別,決定攜手共度未來人生,將於十六日在苗栗舉辦婚宴,以爭取獲得英國政府的結婚登記認可,成為配偶。

守泉於國中時,發現自己是男同志;他在二○一六年的大二寒假到英國自助之旅時,遇上了英國倫敦萊斯特的Andy。

當時一個月的旅程中,守泉觀察到Andy也喜歡男生,朝夕相處、產生情愫。守泉回台後,發現對Andy念念不忘,兩人開始跨國網路熱線;當年八月,守泉邀Andy到台灣遊玩之際,鼓起勇氣告白。

隔年,Andy向守泉求婚;為了適應婚後生活,守泉於去年大四申請交換學生到歐洲的捷克布拉格半年,兩人經就近相處,更發現少不了彼此。

守泉考量Andy年歲,計畫在英國生活,英國雖開放同性結婚,但對國人嫁娶外籍配偶限制嚴格,須有一定的存款或年收入至少新台幣百萬元以上,因Andy已退休,經親友集思廣益,決定以在台灣舉辦婚宴的方式,證明兩人真心相愛,盼能取信英國政府,得以順利登記結婚。

與守泉家人相識多年的音樂製作人許常德,也將於十六日參與婚宴,並邀請大眾相挺給予祝福。守泉也感謝一路以來,有許多貴人相助,雖尚有家族成員未能接受,但他說「對於家人的祝福,我們不必急,我們相信明天以後,會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