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麗寶斷軌列車「搞軌」 20遊客卡空中

斷軌列車傳出停機事件。(記者張軒哲翻攝)

斷軌列車傳出停機事件。(記者張軒哲翻攝)

2019/01/31 06:00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空中驚魂記!寒假期間,台中市麗寶樂園遊客漸增,但昨日下午樂園最刺激的遊樂設施「搶救地心斷軌列車」再傳當機事件,二十名遊客從十六層樓走下階梯,直呼真驚險。麗寶園方表示,斷軌列車為安全機制啟動才會在空中停止,已恢復正常運作。

麗寶樂園斷軌雲霄飛車「搶救地心」,下午約三點疑似軌道接合不完全,來回二次接軌不成,列車在空中停止運轉,工作人員請卡在十六樓高處的遊客下車,從階梯下至地面,原本想體驗刺激的遊客坦言很掃興。由於斷軌列車設有安全機制,會自動停止運作,以確保遊客安全,因此屢遭遊客投訴。

麗寶樂園園長王永豪表示,「搶救地心」當初設計規劃有安全機制,會因為超過六級陣風、下雨或接軌是否完全等因素不適合設施運作,就會啟動安全機制,之前發生過安全機制啟動狀況,園方也有在地面搭乘處設置公告牌向遊客說明。

王永豪說,斷軌列車絕對安全,昨日事發時,有二十位遊客搭乘,在工作人員引導下安全抵達地面,園方並提供一百五十張餐券補償,列車狀況在二十分鐘後排除,順利恢復運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