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新春花市 蝴蝶蘭討喜

粉色大花蝴蝶蘭詢問度高。(記者張存薇攝)

粉色大花蝴蝶蘭詢問度高。(記者張存薇攝)

2019/01/30 06:00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快過年了,家家戶戶大掃除,為了方便民眾購買應景花卉,台東縣蝴蝶蘭農友集結在台東市南京路廣場舉辦「新春花市」,除了大朵喜氣的蝴蝶蘭,也有金桔、水仙、玫瑰等應景花卉,色彩繽紛,也增添濃濃年味。

高雅的蝴蝶蘭是台東縣花,蝴蝶蘭農友大集合,蝴蝶蘭農友林慕西說,新春花市服務時間至二月三日,每天晚上到九點,二月四日除夕當天則擺攤至中午,往年以紅色蝴蝶蘭最受歡迎,今年包括有大塊斑點、黃色等較特殊蝴蝶蘭詢問度也高,小盆花約八十元,大盆約三百元,也可以設計不同花色組合盆,一盆約一、兩千元。

蝴蝶蘭農友林足妹表示,因為紅色蝴蝶蘭放在室內光線不足處可能較暗,白底粉紅色大花因為花形、排列整齊,放在室內顏色亮麗,今年頗受歡迎。

此外,包括過年應景的金棗、草花類在新春花市也看得到,種類也很多,一盆約在一百五十至三百五十元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