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巴拉圭國會議員 參觀花博

巴拉圭共和國國會及參議院議長歐斐拉(左六)等人,在中市副市長楊瓊瓔陪同下參觀花博。(記者歐素美攝)

巴拉圭共和國國會及參議院議長歐斐拉(左六)等人,在中市副市長楊瓊瓔陪同下參觀花博。(記者歐素美攝)

2019/01/30 06:0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巴拉圭共和國國會及參議院議長歐斐拉等人,昨天在副市長楊瓊瓔陪同下,前往花博后里森林園區及花舞館參觀;另花博豐原園區楷模創生館,二月起將有十六台總價百萬元的「好心機健康椅」進駐,讓民眾逛花博也能躺著做運動。

巴拉圭共和國國會及參議院議長歐斐拉等人,昨在副市長楊瓊瓔陪同下,前往花博后里森林園區參觀,並欣賞「聆聽花開的聲音」表演,隨後再轉往后里馬場的「花舞館」。

歐斐拉帶著十歲女兒同行,楊瓊瓔也特別找來爸媽出席,雙方並互贈紀念品。歐斐拉等人參觀花博並不接受採訪,但在觀賞「聆聽花開的聲音」表演時,多人拿著手機錄影拍照,結束後也忍不住發出讚嘆聲。

除了外國友邦等參觀花博,花博豐原園區的楷模創生館,二月起將有總價上百萬元的十六台「好心機健康椅」進駐。好心機健康椅透過水平及垂直的全身律動,可提供血管舒張及有氧運動的效果,協助消耗卡路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