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萬輛模型車 新春展示

古寶無患子故事園區負責人王高榮收藏超過兩萬輛迴力車,今年特別整理展示,邀民眾一同賞車。(記者萬于甄攝)

古寶無患子故事園區負責人王高榮收藏超過兩萬輛迴力車,今年特別整理展示,邀民眾一同賞車。(記者萬于甄攝)

2019/01/29 06:00

〔記者萬于甄、劉婉君/台南報導〕台南安定古寶無患子故事園區負責人王高榮愛車成痴,收藏超過兩萬輛日本「迴力模型車」,其中不少都是絕版的珍藏品,王高榮為與鄉親分享,近期一一將這些寶貝陳列展示,場面相當壯觀,同時邀請愛車的民眾新春期間到園區賞車走春。

藍晒圖文創園區 推限量福袋

此外,藍晒圖文創園區春節期間規劃「金銀豬寶過好年」系列活動,二月六日至九日(大年初二至初五)推出每日限量福袋,福袋利潤捐做公益,最大獎為價值一萬七千六百元的台南晶英酒店住宿券,二月五日至九日則有市集活動,每天約有卅個手作商品與美食攤位,園方預估九天年假將突破廿萬人次。

王高榮說,這些迴力車是廿多年來的收藏,部分從台灣網羅,有些則從日本購買,車輛種類、外型相當多元,包含警車、消防車、美國職棒及日本職棒主題限定車,也有號稱東瀛戰神的日本GTR模型車、小朋友最愛的手繪卡通車等,許多都是絕版車款,相當珍貴。

其中,日本知名迴力車品牌TAKANA在DM中,只發表九十九輛車款造型,王高榮特別收藏第一百輛,且迴力車只有在古寶無患子園區看得到,開展前讓不少車迷十分興奮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