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中央賀重返執政 中市議員轟打順風球

2019/01/29 06:00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台中市議會國民黨團廿八日舉行幹部交接,素有「議會大砲」之稱的議員楊正中開轟說,在野時沒看到中央長官來加油打氣,現在執政就下來了,只會打順風球,「一個在野黨不能找回感動人民的力量,不會成為執政黨」,獲台下議員拍手叫好!

楊正中︰要找回感動人民的力量

國民黨團幹部交接,中央黨部派副秘書長杜建德監交,市長盧秀燕因出訪香港行銷台中產品,由副市長楊瓊瓔、陳子敬率領市府一級主管到場,楊瓊瓔致詞時一連說了五次「拜託」,希望議會國民黨團支持市府政策。

曾任台中市黨部主委的杜建德致詞表示,重回執政的感覺真好!議會有監督的職責,但該給市府的預算還是要給,希望黨籍議員多幫忙國民黨救國家,團結就是力量,支持市府的政策和預算。

新任黨團書記長張瀞分說,新市府團隊要記取前車之鑑,要注重民意、接地氣,減少煙火式的預算,增加地方建設;也希望市府好好和議會、議員溝通,施政透明化、不要遮遮掩掩,該改進就改進,讓府會更和諧。

交接典禮結束後,楊正中衝上台說,以前變成在野黨,黨中央長官沒來為黨團加油打氣,現在台中重新執政了,中央長官就來監交打氣;他呼籲,中央長官不要只會打順風球,要來接地氣,一個在野黨如果不能找回感動人民的力量,不會成為執政黨。獲得台下議員拍手叫好!

杜建德沒聽完楊正中發言,即先行離席。本屆國民黨黨團由最資深的張瀞分接任書記長,陳政顯擔任執行長,三位副書記長分別由來自山、海、屯的賴朝國、吳瓊華及賴義鍠接任。

卸任書記長李中則率領卸任幹部,感謝黨團成員的支持,讓黨團過去在關鍵時刻發揮強烈砲火。李中強調,張瀞分會以最專業的態度帶領黨團,黨團會繼續監督市政,並努力讓明年總統大選及立委選舉大獲全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